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Zentangle 襌畫

Zentangle 相信好多人都覺得依個字好陌生
咁秘密花園 ?
依家可以話係全城熱話。
秘密花園的畫同Zentangle 的風格十分相似
是的! 是秘密花園讓我從新拿起畫筆。

我第一次接觸Zentangle係18歲。
18歲: 第一次自由行。
第一次到母語為英文的地方
第一次和朋友一齊做背包客
第一次到新加坡。
但我卻迷上了小印度的文化。







Henna 我諗好多人都聽過
我就係因為henna而認識了Zentangle
Zentangle 中文叫 襌繞畫。
我通常叫 襌畫 也一樣。
佢可以帶比我平靜, 理性, 什至舒發自己的不安。
好像不可能, 但他的確可以。



數數手指, 原來我已經畫了Zentangle有五年。
而我第一次獻上給大家的是在年半前只是一個簡單的圖樣。



其實佢代表著我自己
無論自身係點樣, 
別人都一樣會用你黎比較。


今日畫的。
表示著和平, 只想安穩渡過
但偏偏間中有著鋒利的利劍。

我的解釋可能你不懂,
但卻可以幫到自己, 把心中的不滿舒發出來。
同時也解釋了為什麼一直沒有放自己的作品出來
當中放著太多心中的不滿
也不想無限量發出太多負能量。

人生不應該是哭著過, 
應該要開心的笑著過 。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