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暗瘡? じゃ !

……暗瘡暗瘡暗瘡.....
其實我真的不想看到”,  等特別係 Period 前後,
下巴? 暗瘡一定係最誇張陪住我最耐...
下巴的表演慾強到我都知道了!
最近收到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啫
真係好開心以後見到暗瘡我就不怕了!

本身自己的皮膚就是好容易生暗瘡
特別是額頭和下巴而下巴的印偏偏最深最麻煩.
就用下巴黎示範了.
(原諒我的素顏吧! )



這一個月的變化.
 (第一張 左上)
暗瘡啱啱謝左的時候
老實講這麼深的印大半個月無得走. (   )
只係平時化妝遮左好多咋

(第二張 右上)
係兩個星期後的成果
已經淡左好多好多我上妝都不用加厚遮瑕度了!  

(第三第四張 下面)
 4個星期了 效果好明顯了!
淡到都差不多了真係好開心!
如果沒有了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啫,
這樣的印可以說要個半月先做到這樣的效果!
依家快左一倍時間!  ( 感動 ) ( 灑淚.... )


曼秀雷敦Acnes暗瘡除疤啫
它的效果已經不在話下有圖有真相 (呵呵)
而且他把啫喱狀的好處全都呈現出黎了!

清爽度 ♥♥♥♥
推開度 ♥♥♥♥♥
透氣度 ♥♥♥♥
保濕度 ♥♥♥

其實 一直都有用暗瘡的產品
但好多都是油油的不然就是粘粘的,
感覺都不好受這個呢!
他的啫喱感覺都水水的不會把的皮膚都抽乾了水!
保濕能力比別的都利害!

還有水水的啫喱都可以把它更容易推開! (心心眼)
好方便的!  輕輕的推開就已經很容易吸收!
上妝也沒有難度因為都已經吸收了!
不會像別的產品一樣變了橡柀擦的碎碎一樣!
拍手! ~~ )




我嘛除了洗完澡後用每天早上也會用唷!
用了就再上妝完全沒影響效果!
還多了一個保護 !

用的時候有一個小小的提示!
開始的時候我也太浪費了每次都不小心擠出了太多!
唯有全面都搽了!  ( = =+ )
現在每一次用的時候我都會拿著它的尾巴先搖搖!
然後才擠它出來這樣才好好的控制它擠出來的量!
好像微不足道但這個舉動卻省了不少啫喱” (呵呵!)

下面的是產品的說明! 可以參考一下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本產品為品牌提供。**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