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鬧市中旳西班牙♥ Woods

早前到位於旺角的WOODS 來一個快閃Gathering
在旺角東火車站走過旺角的時候就看到的新開的WOODS
第一眼就被吸引了
它的裝修是用原木作主題的 , 好美呢
好喜歡裏面的裝修 , 都給我一種舒服的感覺


加上可能剛開幕一陣子來的時候人流並不多
要不是我剛好坐火車過來邊我真的不知道開了一間這樣主題的店
雖然晚餐一流不多 , 但越夜然越精彩 (是因為跟有酒有關係嗎?)
這一家原來是西班牙餐廳來的
款式還滿多的~
我們兩口子過來叫了3樣東西

1.      生蠔 $188  
除了6個生蠔 , 這個還帶2杯白酒呢
生蠔好肥美呢每一隻也有相當的份量唷
生蠔下面還放上了冰墊底 , 確保新鮮 !
每一隻放進口的確好鮮甜呢!
而且每一隻看到都看得出好肥美!
加上檸檬汁 , 鮮甜味大增一下滑滑的就進肚子裏了
熱列推介!!

2.      意式蕃茄芝士Pizza $88 
蕃茄控推介芝士一看都知道滿多的喇!
還可以做出拉芝的效果.. 哈哈!
但重點是蕃茄哦看到嗎?? 蕃茄給我的都超多超厚的
不像平常食的耶平常的都是茄醬… 蕃茄只有幾
這邊的六塊 , 每一塊都至少有一塊蕃茄的!
而且不酸唷加上不敗的芝士
加起剛好平衡回來 , 不會因為芝士而增加了膩感.
3.      西班牙海鮮飯 $198 ★★★
這個我最欣賞反而是放得好美
正合我這些相機食的人哈哈!
這個飯用的是意大利米 , 加上蕃茄一起煮
每一口都有著蕃茄的味道
別看這個好像好多的樣子
飯其實不太多的喇都可以放心叫來食!
反而大家要小心這個小小的獲, 都好熱的耶! 
店員也很好的有再三提醒我們要小心
上菜的速度比想像的快
如果上菜的速度可以慢點一好
雖然速度好快 , 但食得出一樣東西都是即叫即做的

本來還想多叫一個Churros 
但我實在太飽了 , 我下一次一定是叫這個!

Woods
旺角亞皆老街80號昌明大廈地舖

Tel: 2649 9899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Laam @ 160 cm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