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零毛孔之旅 2 ♥ New Beauty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後面仲有試用吖~)

終於做第二次的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其實每隔二至三星期就可以做一次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上一次相機剛好借了給細佬
這一次用相機拍, 大家更可以清楚看到效果囉 ! 



跟上一次一樣有步後報到 
在梳化坐一陣子 (大概五分鐘左右)
治療師姐姐就把我帶到房間去囉

到房間後, 治療師姐姐就先跟我洗好面
叫我等一下就可以享用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其實是因為我早到了, 所以機器要等一下才到我)

塗上啫喱準備開始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過程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然後再敷面做好保濕
一共大概 一個半小時就完成本次療程

(過程其實都跟上次一樣的喇, 不介紹了太多了)
(也可以看上一篇記錄唷 )



這是第一次療程的相片


我的粗大毛孔都集中在額頭上
Before - 其實第一次的 eLase 的效果已經改善了好多
After - 打完今次額頭需要有點紅, 但摸起來比較平滑

而我的臉兩旁比較好一點
Before - 皮膚比較暗沈
After - 皮膚感覺得透白好多 , 而且有提拉效果, 眼下的位置最明顯

做完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後明顯皮膚看起來
毛孔細緻多 ~ 印跟上次比起來更淡


Lase過後的皮膚都會比較乾和脆弱
記得保濕和防曬要做足唷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突破性的eLase IR為你重拾幼嫩雞蛋肌,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擊退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橙皮紋問題,肌膚立刻變得光滑無紋,健康飽滿、釋放前所未有的年輕光采。

♥♥♥♥♥♥♥♥♥♥♥♥♥♥♥♥♥♥♥♥♥♥♥♥♥♥♥♥♥♥♥♥
現在還有讀者專享禮遇,免費體驗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一次,立即登記: http://new-beauty.hk/F004A.php
要做零毛孔女孩就是現在囉!

http://www.new-beauty.hk
Facebook: newbeautygroup

♥分店地址♥
旺角分店: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18樓1808室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樓
觀塘分店:     觀塘創紀之城5期 15樓1509室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廣東道新港中心10樓1011室
荃灣分店:     荃灣南豐中心6樓608室
沙田分店: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10室 
屯門分店:     屯門柏麗廣場20樓2001室
元朗分店:     元朗光華廣場10樓 1008室

查詢或預約療程可致電: 2385 1888
♥♥♥♥♥♥♥♥♥♥♥♥♥♥♥♥♥♥♥♥♥♥♥♥♥♥♥♥♥♥♥♥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Laam @ 160 cm

此服務由品牌提供*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