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零毛孔之旅 ♥ New Beauty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後面仲有試用吖~)

嵐嵐一向都係比較多暗瘡的女仔, 毛孔少不了比較粗大 (...)
現在終於有時間去好好的做Facial , 而今次做的是New Beauty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我要收毛孔!
所以選了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與我的皮膚進行大對抗 !!
25歲後膠原就會開始流失了 , 但始終預防勝於治療. 不想提早出現衰老問題就要及早行動

來了在旺角的分店 , 它正正位於朗豪坊的18 , 4/F 換電梯就到了

一出電梯的右手面就是New Beauty
地方十分的大唷 , 但感覺好輕鬆
我到了之後當然先去櫃枱報到 , 治療師姐姐就會叫我坐下等一等
坐的位置有糖果 , 還可以點飲料的唷 ( 好窩心 … )
不到5分鐘, 治療師姐姐就帶我到房間去了
她們還好窩心, 看到我穿的衣服領口比較高 , 都主動問要不要換上浴袍
房間的毛巾都好乾淨 (這是處女座的通病嗎??)
反正乾淨就會很安心的喇
治療師姐姐都會先跟我缷妝, 有乾淨的皮膚才可以做的超凡的效果
連眼線都缷得超乾淨的呢!
而且每一個Step 治療師姐姐都會先跟我說清楚, 例如啫喱有點涼之類, 好讓我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我今次做的主角就是它!
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為了是重建膠原 , 緊緻嫩膚.
突破性的eLase IR為你重拾幼嫩雞蛋肌,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擊退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橙皮紋問題,肌膚立刻變得光滑無紋,健康飽滿、釋放前所未有的年輕光采。
治療師姐姐都先幫我搽上啫喱 , 我們先做半邊面, 好讓我可以看到比較到左右的效果
eLase IR膠原再生的過程一直好舒服 , 我都快睡著了
Lase 一直打到我皮膚的感覺就好像有人用手指輕輕的彈你的皮膚,  加上有涼涼的啫喱敷著 ,  完完全全沒有痛的感覺 , 過程我一直要敷著眼睛 , 所以沒拍照
Lase 的過程還是閉著眼比較好 ,  減低對眼睛的傷害
打完一邊面了 , 在一半面看 , 可以看到我的蘋果明顯比平常都飽滿了一點
而且治療師姐姐絕沒有偷賴 , 每個位置她都幫我打了三至四次 (因為我都快睡著了, 都沒數這麼仔細 )

打完全面之後  , 治療師姐姐會為我敷上厚厚的啫喱保濕面膜讓我的皮膚好好的飲飽水
翌日治療師姐姐還十分的好…特意發一個訊息給我
叫我多敷面膜和搽防曬呢
因為Lase過後的皮膚都會比較乾和脆弱
所以保濕和防曬要做早唷
其實我覺得當天的比較唔算最明顯, 最明顯的反而是翌日
皮膚明顯比平常更明亮,
嵐嵐的額頭是毛孔重災區, 額頭的毛孔細緻好多, 暗粒明顯少了
而臉脥上的毛孔當然也大大有改善
可能大家會覺得怎麼這是暗瘡? 治療師姐姐早都跟我有講過, 暗瘡的功效比起沒這麼明顯
但也有一定的作用,  所以右面的皮膚都可以看到沒先前的紅腫 (其實我覺得暗瘡凋謝得比常快) 
而且出油比平常少了 , 感覺清爽多了,  皮膚好像識得自動節
第一次已經有滿意效果 , 好期待下一次的療程唷!
希望可以做到零毛孔女孩 ♥

♥♥♥♥♥♥♥♥♥♥♥♥♥♥♥♥♥♥♥♥♥♥♥♥♥♥♥♥♥♥♥♥
現在還有讀者專享禮遇,免費體驗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一次,立即登記:
http://new-beauty.hk/F004A.php
要做零毛孔女孩就是現在囉!
♥♥♥♥♥♥♥♥♥♥♥♥♥♥♥♥♥♥♥♥♥♥♥♥♥♥♥♥♥♥♥♥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Laam @ 160 cm

此服務由品牌提供*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