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從剩女邊沿走出來

前陣子,是我人生中最忙的時間 …
返工返學壓力爆到一個點。
皮膚各項問題就都出現啦…
這一次想為大家分享我這一段時間,用作急救皮膚的護膚品!
一齊從剩女邊沿走出來!

不用多說,這就是我的剩女樣子了...


潔面後,出現泛紅的情況..

幫我從剩女邊沿走出來的就是LOVEISDERMA了。
LOVEISDERMA致力於皮膚美容相關領域,產品台灣創新源自皮膚界長期研究與臨床支持,2008年創新生技與美國南加州ISDERMA INC 結合國內外頂尖實驗室與來自皮膚學、生理學的全球頂尖科學家,針對延遲肌膚老化、肌膚問題研發獨特有效配方,暢銷全球深受美容界推崇好評。

1. 雙效維他命B保濕精華

Hydramax Serum 30ml / 60ml

生活忙碌,當然想用最少既step去護膚啦! 這一支真的是捱夜救星呀,極速補水,只要keep住用一星期,皮膚就會變得水潤明亮❤

質感:水潤、清爽
香味:無味

2. B5保濕果凍面膜

B5 Hydraboost Gelly Masque 500ml 

B5保濕凝膠果凍面膜 ,搽在面上涼涼的,敷15-20分鐘後抹走,
感覺面上的凝膠果凍被皮膚吸收了,能有放導出白頭,而且不會有剌剌的感覺!成功地保濕又降溫!

質感:果凍狀、冰冰涼涼的
香味:無味

3.密集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Intensive Whitening Mask 3pcs

一片含大量精華,敷面之餘足夠搽在手腳上,美白全身。

敷面15分鐘過後,部份精華已有效被面部吸收以致面膜紙變薄的情況出現。撕掉面膜後,輕輕按摩面部幫助臉上的精華吸收。
皮膚即時變得明亮、水潤透薄。

質感:厚厚的果凍狀面膜
香味:無味

4.可麗清爽防曬乳SPF50 / 美肌膚色防曬乳SPF50


除左正常既護膚程序外,防曬係必要架!🌞既紫外線係其中一個令皮膚衰老既原因之一。 呢兩支防哂有50 PA+++ 岩好足夠幫助我地防止紫外界光既入侵!唔好以為只係去# 同陽光玩遊戲先需要防曬呀,即使平時只係返office / 學校 只要見到光既地方都需要架!我已經差唔多用完一支啦 !












美肌膚色防曬乳(左): 質感清爽,而且有遮瑕之作用,輕易打這出無瑕妝容。
可麗清爽防曬乳(右): 質感清爽,若面部瑕疵較少,建議使用這一支,輕搽一層,便可以同陽光玩遊戲。

現在距離女神還有一段距離,但至少我已經從剩女邊沿走出來了!

更多LOVEISDERMA可看以下網址喔~
http://www.loveisderma.com.hk/aboutus.html
http://loveisderma.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70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50 cm @Gypsy

**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