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天然系♥O:RS 美肌冷製手工皂

由台灣回來之後
都愛上了用手工皂 (心心眼)

開始的時候就是用台灣的艋舺肥皂
在台灣的朋友介紹我的, 真的還滿好用!
可是香港都沒有賣艋舺…. 嗚嗚! T^T
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原來手工皂也有分2種做法
一個是冷製手工皂, 另一個是熱製手工皂
而艋舺肥皂正是冷製皂.

藉著冷製手工皂這個字,
我找到了O:RS美肌冷製手工皂
而且不貴唷! 大部分 都是 $69 / 125g
比台灣的還要便宜呢!

用了冷製手工皂之後真的沒有那麼容易敏感!
我弟的效果比我更明顯,
他的濕疹比前先好多, 爆發頻率少了

冷製手工皂的成分是全天然的! .
沒有加入任何防腐劑或色素在裏面.
(除了尤加利薰衣草它加入了天然色素)
基本上所有人都合適用的

冷製皂是使用天然油脂在低溫下完成的手工皂,可以保留較完整的養分。冷製皂擁有天然的甘油能滋潤、保濕,及溫和的清潔肌膚。使用沒有化學添加物的冷製皂,可改善長期搔癢與落髮情況,清洗後的廢水又符合短時間自然分解的環保訴求,不會造成河水的負擔,真的是好處多多喔!
沒想到能到皮膚減低負擔之餘, 還可以對環保作一分力.

O:RS美肌冷製手工皂 的款式絕對不少呢!
15款美肌手工冷製皂, 5款鮮羊奶系列
還有一款是寵物用的.

在15款美肌手工冷製皂中
雖然還未試過全部
但有幾款我是推介的

O:RS Shea Gardenia 乳木果雞蛋花
這個味道十分清新,雞蛋花的味道令人回味
還有乳木果成分,好滋潤唷!

O:RS 尤加利薰衣草 Eucalyptus Lavender
尤加利 加上薰衣草的感覺好清新,清爽
這個清新是帶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最喜愛運動過後用它。
它還有絲瓜藤在裏面,有磨砂效果!

我最喜歡的是
O:RS燕麥面皂 Oatmeal Facial Clean
裏面真的有燕麥片的耶!
這個皂不單只可以用來洗澡, 還可以洗面唷!
燕麥具有抗發炎的特性,適合大多數皮膚類型。

還有手工皂有種感覺不容易起泡
你就錯了!它十分容易起泡的

O:RS美肌手工冷製皂 還有個好
它是十分容易切開的
正合我去旅行的時候帶
特別燕麥面皂 Oatmeal Facial Clean
因為它是洗面洗澡兩用的
所以一定是帶它出門

O:RS美肌冷製手工皂
具有以下天然的成分
米糠油,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
分別補充皮膚的維他命E , 保濕 還有 美白功效

而且它是Paraben Free (不含防腐劑) ,
Gluten Free(不含麩質)及Soy Free(沒有大豆材料)
簡直就是皮膚敏感救星
再認真一看,原來是made in USA 的耶
難怪gluten free soy free 都集於一身。

要買也好方便唷
它們在自家箱場 太子始創地庫店 和 樂富廣場店也有賣
在Online 也可以買得到呢!
http://www.rfdlife.com/
我倒是比較喜歡Online買

快要冬天,下一次一定要試試鮮羊奶系
O:RS 鮮羊奶系列是採用鮮羊奶製造
而不是奶粉造的!(心心眼)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finedLif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refined_life/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