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Barrier Repair X iTrial 柔滑BB肌工作坊

多謝Barrier Repair X itrial
給我機會出席 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太好玩了! 馬上來一個Review吧


開始的時間, 大會跟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
就是把不同牌子面膜的精華放到沙裏!
測試它們的滲透力
Barrier Repair 的一下子就被吸光光
原來Barrier Repair 都比其他的分子小
這也等於比其他的BarrierRepair更容易吸收.

現場還有化妝師 KINKI 給我們介紹產品

教我們化妝和按摩 讓我們這凡人也可以有BB 肌

按摩過後皮膚真的變得更有彈性 (心心眼)

教學過後當然是實習時間唄!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69/5包)
居然有27ml 的精華在裏面!
淨下的精華可以用來按摩頸部!
額外我還有留下多一點點有用的

除了保水, 滋潤外,
我最喜愛的都是它貼面的剪裁
鼻子的2側 我覺得不太夠,
但下巴的位置完全是我的菜吖! (大愛)

你們看! 它的設計好窩心, 這個是可以分開的!
正合我這個尖下巴!
平常的都不夠貼, 特別在骨邊的位置
但Barrier Repair 這個就可以把它通通包起來!
用了它2天, 我下巴骨邊的位置明顯滑多了!

到化妝了! 剛剛淨下的精華就是現在大派用場!
化妝師KINKI教我們, 用精華 + BB Cream
然後才上粉,
這樣的話 , 底妝就可以更貼更持久了!
記得要找一款 精華 + BB Cream 是相配的!
不然臉上變產生了好多"擦膠碎"

化妝師 KINKI

第一次不是在家Full Mask!
第一次百人一齊來 Full Mask !
真係好好玩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