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 ZALORA ♥♥♥ 開箱囉! 有超高質商品唷 !


淘寶真的比較多用 , 可是滿多雷品呢. (鳴 T^T ) 所以今次換換別的網購 ♥♥♥ ZALORA ♥♥♥ 試過真的會上引喔 ! 開始囉 Go ~

從我下單到送貨到我公司也只是三個工作天 (馬來西亞速遞送到) , 真的滿快 ! (這絕對比淘寶優勝更多. ) 超大的一袋 , 這讓我敗了2個包包 + 手錶 + 5雙鞋子呢 ~ OMG !!! 裏面有雷品, 也有超高質商品, 不過看到尾你就知道雷品也不怕唷



羅馬標記圓框手錶 $69


質量比想像的沒這麼好 ~ 可是 $69 買個款式也不賴 , 款式有像過百大元的 ♥♥♥ 戴在手上超美 ♥♥ 加上今年流行的玫瑰金外框 +米杏色的仿皮手帶 , 超好搭的 ! 錶面用的是羅馬數字感覺大方得體 , 而且沒有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清雅簡潔, 可以說是不敗款式 !!! 我已經用了它好一陣子.
剛剛的質量問題就在仿皮手帶, 那個仿皮的膠感覺多用半年就會掉膠的那種 , 我每次用都會小心的穿過扣子 , 免得弄花~
還有一讚 , 包裝超好的 ! ZALORA 都用獨立的包裝把手錶包好, 而且手錶的關係, 裏面已經包了一層泡泡紙, 保証安全送達.


▲翻蓋斜背袋 Blush $69  / 翻蓋斜背袋 Black $69


▲▲▲雷品 ▲▲▲
這個我當時真的猶豫了一陣子到底要買什麼顏色 , 因為我滿喜歡這個粉紅色 , 它是帶蝦肉色的一種 , 而黑色真夠百搭. 所以… 結果我都買了下來. (女生買東西真夠狂==)
拆開的時候我看到這個粉紅色我真的超開心 ~ 可惜只有5秒鐘 …. 為什麼????? 這個粉紅色是我的茶呢! 跟網上看差不多一樣 , 沒什麼差呢! 加上重點是它的邊是一致的顏色 (大愛♥♥♥) 我可不太喜歡粉紅色會配黑邊的包包(淘寶就會發生...)
重點來了!!! 雷在下面 …… 我應該也不用解釋了. 我要哭了T^T.  太傷心的關係….我忘記跟它拍全身照.


看過粉紅色後, 我唯有把心思放到百搭的黑色身上.

型狀來說我覺得不錯的 , 雖然真的很普通但也很百搭. 致於大小方面我覺得可以大多一點點或是再小一點 . 因為這樣的Size 差一點才可以放得下一整張A4紙, 而小一點點當然是因為想要方便帶出去呢 . 加上我的身型比較薄的一種, 小一點對我來講會顯得比較好看喔. 隔格都沒有什麼可言, 畢竟$69一個性價比已經夠高了吧 .

可惜也是半雷品 @@ 我暈了 T^T ..... 再看之下發現的. 相片有看到嗎? 包包上的扣跟背帶上的扣是不一樣顏色的! OMG !!! 處女座完美主意者的我接受不了. / 真想找回ZALORA 的原圖來對比一下 , 可是商品都已經下架了.


雙飾帶尖頭平底鞋 $69


這對滿美的 ♥♥♥ 加上這個寶藍色在坊間上也沒有看到太多. 2條飾帶更為特別呢 . 我就連在淘寶也沒有找到同款 ♥ 加上尖頭有修腳效果.
加上 2條飾帶的好處是 跑也不會掉鞋子(....) 比較少穿平底鞋的人會掉鞋子, 這樣用帶子把鞋都窂窂扣在腳上都不會掉囉 !
可是我覺得鞋子兩旁比較淺, 要是腳比較胖的人穿會更顯肥. 還有這款平底鞋比較硬, 我也不太習慣我會建議大家買大一個碼, 多加一對鞋墊 就變輕鬆了.

▲ 鍊飾T形帶平底鞋 $69


▲▲▲雷品 ▲▲▲
這個是唯一我覺得完全要掉一旁的貨品, 照片上真的沒有太大的問題 , 拍起照來還真的一樣, 還滿有少女的感覺, 出席Event 的場合就對 . 可是我真的過不少自己的一關呢 ~
大小不適合 (這個沒辦法也沒關係.)  中間T形鍊飾根本就不OK , 一看的感覺就係cheap , 好有淘寶的感覺. 同一問題 , 鍊飾跟扣子的顏色根本就不對. ● 鞋面原來是蛇皮紋 , 好老氣 , 我到底回到什麼時代?


BELL 基本款平底鞋 $69


其實這個我覺得滿美的 ♥ 只是看起來不夠修腳. 加上裏面的菠蘿圖案好可愛呢 ♥♥♥ 外表冷冷的, 但少女心在裏面都瞬間爆發出來. 我覺得好適合一些少女心但又不敢表達出來的人.




 ♥♥♥ PLAY! CHARLIZE 搭帶尖頭平底鞋 $139 ♥♥♥


♥♥♥這一款必買 ♥♥♥ 我最滿意的一款♥♥♥
實在太美了 , 開始的時候我感覺這個太成熟了, 本來有打算不要的. 可是穿上後都沒辦法把它脫下來 !! 當天 (就是我上面試包包同一天 ) 試過後 , 可不是真的這麼老氣呢, 因為用上交叉帶的搭法 , 馬上變年輕, 更帶出一點點可愛感 . 同時它也超百搭, 基本上是上班穿搭的話 , 不管當天是穿裙子還是長褲都可以駕馭到它. 真的有驚喜 !!! ♥♥♥ 只是不要在下雨天穿 , 因為鞋頭是布面來的. 布面的設計也是超讚 , 看起來有大牌的感覺也看它囉 , 我朋友們都猜不出到底價值多少. (呵呵! 確實有點沾沾自喜...)

♥♥♥ RUBI ZIMMER靴 $194 ♥♥♥


這個我覺得性價比超高的一款 (大愛♥) 同時也是我使用率最高的一個, 買這個的時候我也忘記了原價要多少了, 我只記得超過四折 猄板的設計跟秋冬永遠都很相配 , 加上穿的位址用上橡根 , 免用拉鏈超方便 ! 後跟用上超厚的膠腳踭 , 不容易磨損 , 超耐穿 ! 穿超過一年也沒問題
鞋跟有 7.5cm, 我覺得穿起來有點高, 只是需要點時間習慣 , 畢竟小妹平時也只是穿平底鞋多 . 可是整個人有拉長的顯果, 顯高的一款. 而且十分百搭 , 不管牛仔褲, 超難配鞋的牛仔長裙褲都可以輕易駕馭. 所以說女生都應有一對馬丁靴.


買的時候要先先登記做會員喔 ! 我是用我的Facebook 登記的 , 都比較方便 , 不用每次都按一篇Email 跟密碼. 
*** 購買小貼士***
這個一要看唷! 這可不是宣傳什麼 ~ 登記之後可不要急著買 !!! 記得要先 Check 你的 Email , 他會定期發送 Email 給你 , 給你不一樣的優惠 . 而我這次呢 ? 爽囉 ! 是 一百大元 $100 Discount 一百大元 $100 Discount 一百大元 $100 Discount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    (好像新登記都有這個優惠 )  只要你付錢之前輸入他給你的CODE 就馬上減 $100 . (當然不會沒條件 , 下面有小的字寫著 $500 才減 $100 , 留意 !)


看到雷品怎麼辦 ?!
!!!重點來囉 !!! 貸到的時候你同時也會收到這張訂單 ~ 不要把它掉唷 ! ZALORA 是接受 30天免費退還服務的 (詳情當然請到 ZALORA 查詢 ) . 所以雷品通通退回去 ! 退回去 ! 退回去 ! 不然我那有買得這麼放心  只要你把不喜歡 , 不合心 , 質量問題的貨品好好寫一下 , 再把這些貨品和訂單都包好. 就可以打電話到順豐 2730 0273 來收件囉 !
***Tips***
我試穿鞋子都會用紙墊著 , 費得到時候不小心弄花而不能退.
PS : 我是叫順豐來收件 , 沒有使用過 7-11的收件服務.
 
付款可以用到Master/Visa/AE/PayPal 等等 , 而退了的款項會傳回你付錢的地方 , 就是說 , 你VISA 付錢 , 錢就會退到 VISA 去 ~ 我都成功退款囉 !


ZALORA 

ZALORA.COM.HK的宗旨是要為您搜羅流行時裝和帶來便利,讓您時刻緊貼潮流。網上購物的優點是可以選購大量知名品牌的鞋履、服裝和飾物, 更有其他不同品牌待您發掘。我們提供地區品牌如ZALORA, EZRA by ZALORASomething BorrowedVelvet....,亦為您帶來國際品牌如MangoRiver IslandDorothy PerkinsNew Look......   客戶可享購物滿港幣$200免費送貨、30天內退貨及以多種方式付款(包括貨到支付現金),讓您享受零風險、零壓力和無比方便的網上購物。


By Laam ♥ 160 cm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以上為自購項目 , 未有邀請或合作, 並只以個人看法, 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歡迎聯絡: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Facebook ♥ 150.160cm 
YouTube ♥ 150.16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