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爆! 整個碗都滿瀉了!!! ♥ 爆丼屋

每天出去食飯都看到人家在爆丼屋排隊, 什至在下雨都在排呢
弄到我感覺都好好奇喔星期四難得可以早一點點下班 , 當然馬上跑去試試看準時六點鐘到達 , 其實也有人開始在排隊呢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了.



看著Meun真的好難選呢! 結果選了四重火山盛丼 , 三色海膽丼 , 還有一個牛舌. 隨丼還會有味噌湯 , 這個湯也好讚喔 ! 味道比外面的淡一點 , 沒那麼咸, 但卻好清甜 ! 還超多湯料呢

這個湯也好讚喔 ! 味道比外面的淡一點 , 沒那麼咸, 但卻好清甜 ! 還超多湯料呢! 味道都是湯料熬的,白蘿蔔紅蘿蔔豆腐蔥花昆布樣樣齊

本來買想點蟹籽沙律的,不過看到都真的滿多就沒點,別浪費嘛.

燒牛舌串 $48
牛舌好快就有,出單蠻快的,而且送到的時候還滿燙喔! 熟度剛剛好,牛舌要注重熟度,因為太熟會好韌,它不但不韌,還爽口的,加上兩邊煎香再灑上少少鹽,新味更突出。

旁邊還有一個醬,這個是明太子芥末醬。值得推介!除了特別之外,配上明太子後芥末的味道沒有平常的重,不會蓋過原先牛舌的味道,反而好像更清新。

主角出場了!
果然爆丼無誤
四重火山盛丼 $298
拖羅蓉堆到山一樣,再高應該會塌下來吧 ! 玉子還印上爆丼屋的字樣,好可愛喔 !❤
先來我至愛的三文魚籽😌,無得輸,口口都是三文魚籽的爆漿感覺,還有那份魚油的香味,加上新鮮的食材讓我想在我到日本的時候。(小妹試過在日本瘋狂到買一盒三文魚籽當早餐)
松葉蟹肉,相對的感覺會比較普通,但一樣的好吃!
再者是拖羅蓉!不得不讚!❤❤❤❤Laam不是魚生愛好者,但我通通吃光光喔! (平常的我對魚生都係口不到三)裏面包含好多種不一樣的刺身:赤身,帆立貝,魚腩...其他我忘了(傻笑中...)在網上對這拖羅蓉的評價好壞參半,但我真的覺得好好吃(要升天了)
先要說明一下這個味道是很淡的,重口味者可以選海膽飯喔。吃完別的請先喝水再嘗這個拖羅蓉(笑)
整個都十分新鮮,味道十分鮮甜,是清甜, 味道比較淡的, 同時也不會像外面的有一陣膠的味道, 加上佢是"蓉" 嘛, 一放進口魚生的魚脂都溶到口裏, 而且這的質感和飯拌起來食沒難道. 
(不是誇張, 配料和飯的比例都差不多是一比一, 食到底還是有不少的配料.)
到海膽 ~ 這個是加拿大海膽 , 好大隻喔 ! 雖然加拿大的不夠日本的香味濃郁, 可勝在每一口都滿滿的. 感覺也比較Creamy , 甘而不苦, 加上這個飯的層次已經夠豐富, 用味道沒麼濃的一種也比較合適.
三色海膽盛丼 $238
顧名思議三種不一樣顏色的海膽, 分別有韓國, 日本北海道, 加拿大的海膽.  加大拿的剛剛也有說過, 比較平均, Creamy , 而日本北海道的則香濃香滑, 我反而覺得配飯有點浪費 , 我跟朋友就用附上的紫菜夾在一起直接食. 韓國的味比較甘, 
注意喔! 這裹沒有外賣服務的呢, 可你要是真的食不完還是可以問一下店員要一盒子打包呢. (一個丼的分量真的滿多, 男孩子相信也夠飽, 我們2個女孩真的食不完. )


後話: 其實隔中都有朋友問下, 你都好捨得食, 其實食野真係好開心, 又可以同朋友聚下, 雖然有時自己一個人去食, 但可能小妹太宅真係唔覺得有咩問題. 加上都唔係成日食, (小妹其實唔多出街食飯) 一餐半餐獎勵一下自己啫. 

                            
爆丼屋
Tel : 2332 2918
星期一至日: 12:00-02:00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Laam @ 160 cm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