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潔膚小程序❤

每次去完旅行後, 皮膚都會比先前差了 (淚…)
我是不適合住在香港嗎?
繼皮膚敏感過後
痘痘, 毛孔粗大的朋友都好喜歡過來找我 (哭…)
其實在我枱上的護膚品也不少,
痘痘 , 拜託你快點離開我好不好?? (跪求Mode…)

最近用的不可以說可以完全把痘痘踢走
但至少它受到控制 沒有再亂跑了


要痘痘拜拜還是要努力護膚
現在每天一回到家 , 第一時間就是洗面
街上的污染實在太嚴重了 ,  不洗個面真的不安心
首先我都用缷妝油卸妝
現在是用朋友送的DIY 缷妝油
再用上Yadah Anti-T 抗痘消炎潔面泡沫
把多餘的油份洗去

Yadah 抗痘消炎潔面泡沫
一邊洗一邊自覺自己好像變懶囉 (誤…)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本來它的設計就是泵泵頭
泵一下就馬上有滿滿的泡泡跑出來
基本上我都是按兩下半至三下 (明明就是看心情…傻笑)
這就夠洗我的臉了

而且這樣的泡泡十分細膩
(越細膩的泡泡更可以深入你的毛孔唷)
洗面之後清爽不硼緊
感覺也好乾淨 (笑…)
而且也不澀眼 ( ! 拍手)

然後馬上跑出去用爽膚水喇!
用的是Yadah 抗痘消炎爽膚水
因為剛洗完面的皮膚最缺水
要快快幫它補補水,讓自己做個水嫩寶寶

我會先把爽膚水倒在化妝棉水
然後把全面抺一遍
(記得不要重複不停的抺 , 抺一遍就夠了)


再把爽膚水倒在手 , 輕輕拍到面上去
最後才用上 Yadah 抗痘消炎乳液。
這就完成我當晚的護膚程序。


其實每到2-3天,
我都會用爽膚水敷面
加上我的秘密武器(哈哈…)
矽膠Mask
如果單單敷上爽膚水 +化妝棉
不用5分鐘都已經要乾掉囉
要是加上這一個Mask
1 take 過 15分鐘不是夢

敷了過後, 感覺真的水水多了!
特別是上妝後, 比較貼服唷

Yadah Anti-T series 真心不錯呢
我都快要用到一半囉
好喜歡它的味道
淡淡的香橙味
每次用完都特別的好睡
最近的睡眠質素大大提高了! (開心…)

最點是暗瘡的爆發率也得以改善 (笑...)

產品介紹:
Yadah Anti-T 抗痘消炎潔面泡沫 150ml $178
Yadah Anti-T 抗痘消炎爽膚水 100ml $168
Yadah Anti-T 抗痘消炎乳液 100ml $150


以上的產品可以到以下的地方買到唷
Yadah 的網站 : http://www.myunits-ltd.com/magento_demo/
梨 花   的網站 : http://www.ewha-care.com/
梨 花   的門市 :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二期1樓7號店
Tips:
梨花現時正有Promotion ♥ 
購物滿HK$500享順豐站免郵,滿HK$1000享9折。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