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文青慢活推介: Cozy Cafe

Cozy Cafe 可以說是遠離了鬧市的煩喧
這一次過來可以說是誤打誤撞來到的

平時都比較少到來這一邊
初走過的時侯就被它的門口給吸引了

門口很有歐洲的味道
給人感覺好舒服
簡約的風格 , 裝飾不用太多也夠了.
如果我是自己一個過來就必定坐這高枱了
當天Menu , 老闆會不定時更換
這樣新鮮感就回來了! 
Dinner Set 已經配上熱綠茶
可以不用配其他飲料了
還有All Day Breakfast 

這個就是配餐的熱綠茶! 
絕對值得推介 ~ 老闆加了一點秘密武器
飲起來就跟平常不一樣
感覺比普通綠茶更清新
還可以添飲唷! 
我倆就點 1份 dinner set 加一份單點意粉

這是前菜 , 瑞士雞翼
好滑 呢 ! 而且瑞士汁的甜味好開胃
可惜這個不能單點
Set A 的海鮮墨魚汁意粉 $68

單點的 意式鮮茄大蜆燴闊麵 $58
這裏的東西都很好食
墨汁味十分燶 , 不是那種已經早有墨汁而煮淋
而是新鮮墨汁加上

而意式鮮茄我更喜歡
鮮茄的味道是不能取代的 , 跟茄膏都不一樣
加上闊條麵的咬口比意粉更好

如果2者的煮的時間再多短一點就好! 
這個已經跟老闆說了! 希望下一次去可以改善
雖然我的不是蛋糕, 但都沒收切餅費.

老闆還很好! 
知道我朋友生日還送我咖啡奶凍! 
這個也好讚唷! 朱古力和奶味十分濃
是的, 是朱古力 ~ 不過也沒關係 , 就是好食! 
走進店裹還有一些小盤栽
來至台灣的手工皂
天氣瓶 , 不知道那天3度它是什麼樣的呢?
大家要注意唷! 這邊的上菜都比較慢的

因為想香港人們享受一下慢活
但每樣東西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的堅持, 態度
為的只是給大家好的東西

"放鬆啲喇! 香港人! "

Cozy Cafe
地址: 
地圖葵涌打磚坪街1-25號寶星中心地下5號舖
電話: 2352 29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價格: $51-$100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Laam @ 160 cm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