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Clinique 90秒上妝之旅 ♥ 1

Clinique 出了新的foundation 又怎可以錯過呢 ?
近年來都是 BB Cream 做主打比較多 Foundation 的出沒好像少了很多





一走進Clinique 的店,
就看到形形式式的化妝品, 護膚品等等 種類雖然很多,
但要找自己想要的東東卻不難! !
還有店員也很親切呢!
看到我的皮膚比較不上粉還給我建議而不是硬推… 好窩心
 


這一次入手的是
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HKD270 / 30ml
光是包裝已經覺得他好美! 感覺好甜美喔




店員姐姐還幫我試顏色,
保證可以找到最合適的!
他們都會試在頸上的,
這會又可以測試你會否敏感,
又不會把你本來的妝容抺掉!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61 - 65 號顏色之分 5 個顏色, 一定有一種適合你.
 
 
其實還真的蠻好用!
把棒子抽出來!
一下就可以足夠把全面塗好了!
我的臉本來就比平常人來得要紅
這個一下子薄薄的已經可以遮到! 大愛



Clinique Beyond Perfecting Foundation + Concealer SPF 19 PA++
主打是粉底遮瑕一瓶搞定
所以嘛,黑眼圈也不怕唷!
當這個粉底是遮瑕膏用就好!
記緊唷!遮瑕不是用推,是印!
還有小小提示:
我有一些誇張的暗瘡印,我會先這樣放一會兒再印乾
遮瑕度level up!

本身粉底就比CC cream 乾一點!
我覺得跟香港的天氣也比較相符
而且它還有多種控油成分能吸走過剩油脂
同時具有全天候保濕效能,保持肌膚水嫩潤澤
搽完之後輕輕的一層碎粉也足夠維持一天了!
雖然我沒有試超過12小時,8個小時絕對不是問題了!

ps:使用foundation記緊要上base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本產品為自購產品。**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