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美瞳片最愛新品牌

出街戴Con 化妝對於我來講我可以說是基本吧!
但一對好用又不貴的選擇真的也太少吧!
自從上一次到台灣我就發現了我的菜! (感動)
個就是台灣的品牌星歐!



數數手指, 原來我自己戴Con 的年資都差不多有10年
感覺好似變老的感覺… (烏鴉~~~  吖…吖…吖…)
其實就是中二中三的時候已經開始有配.
到中四五的時候就開始要美,要戴放大片.
就這樣都已經愛上.

開始的時候是在旺角中心那些店買的,
不貴的, $100塊那有一對一年的.
現在回想, 還覺得自己滿大膽的.
$100 塊能買的什麼正牌的韓國貨嗎?
我沒盲了已經當自己贏了!



星歐是台灣新進的品牌, 你們覺得很陌生也是正常.
一個新的品牌為什麼我會這麼沖動的呢?
Lucky ! 我到台灣的第一天就正好遇到試戴活動!
作為美瞳片的小粉絲怎麼可以錯過呢?
就這樣, 星歐的那幾片日拋的美瞳片就陪了我幾天的旅程.
結果, 我賣了每款都賣了 6 盒... 一共30盒
( 女人的消費能力也太強了吧! …嘆氣!)

為什麼我會一口氣買這麼多呢? 



星歐是台灣新進的品牌, 你們覺得很陌生也是正常.
一個新的品牌為什麼我會這麼沖動的呢?
Lucky ! 我到台灣的第一天就正好遇到試戴活動!
作為美瞳片的小粉絲怎麼可以錯過呢?
就這樣, 星歐的那幾片日拋的美瞳片就陪了我幾天的旅程.
結果, 我賣了每款都賣了 6 盒... 一共30盒
( 女人的消費能力也太強了吧! …嘆氣!)

為什麼我會一口氣買這麼多呢?

1. 舒服‧無感
特別在台灣, 我們的行程一天不會少於12 小時
可以說是挑戰自我體力! 又夜市, 又觀光, 一天24小時絕對不夠!
在旅程中, 我眼睛居然無一刻出現紅筋, 可以說是沒感覺,
回到香港之後也嘗試有一天忘記除下美瞳片就睡了.


2. 移位
  星歐沒有這個問題出現!
  很多隱形眼鏡也有這個問題,抓眼睛, 眨眼均會出現這個問題.
  我覺得這個是好嘔心呢!
  特別是男朋友見到的時候… 也太嚇人吧.
  拍照的話更沒辦法再拍一遍!  
  [Youtube]https://youtu.be/_MmzQ-VSR5c[/Youtube]


3. 含水量 
  我在這個品牌最滿意的地方
  他的含水量有55% ! 比其他的都多三到四成的水份!
  我十分著重每一片隱形眼鏡的含水量
  這也表示著我可以戴著他多久.
  含水量低的話根本就過不了我的眼睛
  用一會就乾了! 更可況眼睛缺水更不是好事吖!
 


4. 價格
  價格相言Instagram 我都做左下research 讓你們比較一下
  我見到方間好多日本品牌的日拋隱形眼鏡
  大槪都要 HD 36/而星歐就只要 HKD 20/
  你說我尖叫也是正常唄!

5. 款式
  自然大眼款直徑有14.2mm , 心花怒放!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
  上眼後一點點的顏色感覺得好神秘.
  聽到好像滿誇張但戴上又不會
  反正就是美!  有圖有真相
  現在還多出了雙色系列又是時候到台灣進貨.

6. 保証
  台灣Con 的規管都比香港的嚴多了,
  都連每一盒Con上要印上合格編號
  用落真係安心好多!

7. 設計
  他的設計是用MIT不掉色三明治製程
  Johnson & Johnson one day acuvue 的設計是一樣的
  舒適度絕對有得揮!
  星歐已經通過國內醫療器材G.M.P優良製造規範,
  此外亦獲得國際ISO13485
  歐盟CE等優良醫療器材品質認證 仲要有埋抗UV, 
  這樣真的不是每一款隱形眼鏡都有!
 

8. 缺點
  度數就只有50度跳,
  100 -750 度都有就是要 50度才有一跳!
  不過我倒是覺得沒所謂25 度也沒太大分別.

星歐的小小資料
  品名      :【星歐】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材質      45% Methafilcon-A+55% Water
  含水量   55%
  透氣率   21.4
  UV遮蔽率:符合ISO 18369規定之Class II等級
  直徑      14.2mm
  基弧      8.5mm
  厚度      0.084mm@-3.00D
  光度範圍:-0.00D -7.50DD
  適應症   :視力矯正
  使用週期:日拋型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4428

  後記:
  為什麼我會由年拋變成日拋的?
  不是我懶
  要安全問題 別家的出產地是那呢知道嗎?
  網上有說美瞳片會掉色
  這是真的我試過
  還有的不舒服太乾 也太平常
  我還在知名的水貨網店, (現有了實店)
  買到的Con 是左右不一樣的顏色.
  眼睛發炎
  醫生說我眼睛透氣度不夠.
  戴了出去突然裂掉了
  害我眼都紅遍天 等等等….. 
  不說了,有點火大.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150.160cm的分享
By 160 cm

**本產品為自購產品。**
P.S: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並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Please follow

        
User Name: 150.160cm
Email : 150.160cm@gmail.com

150cm@ Gypsy.C
Instagram:  GforGypsyC

160cm@ Laam
Instagram:  AllAboutLaam


歡迎與我我們聯系~
或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